2011年3月31日 星期四

糖兄妹

看電視見到樂壇新進組合"糖兄妹"(還新嗎?), 赫然發現已經很久很久沒有聽新歌了, 我還喜歡流行音樂嗎?
看著他們的表現, 我知道如果在中二至中七的年代"遇上"他們, 我應該會非常喜歡. 糖妹有點范曉萱和Angie Hart, 而糖兄竟然有點Simon Austin和阿Tim!

上網看他們唱"味道", 除了重遇了我喜歡的音樂, 還有令我憶起中三(還是中四?)Frente!來港, 在黄志淙的電台節目唱Live, 很Folk很Acoustic...
我還錄了音, 收藏了很多年, 最終也掉了...



***

聽了很多, 竟然真的有翻唱Bizarre Love Triangle!



來一場隔代Jam!



***

這幾段也很好聽...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