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6日 星期六

跑步 ﹣霧鎖汀九橋

停了跑步一段時間,趁聖誕節天氣不錯,決定朝早重出江湖。
在我家附近的海邊跑步,說得誇張一點,真正是藍天碧海,風光如畫!
像這一次,雖然萬里無雲,但一層濃霧封鎖著整個海面。
當我跑過了汀蘭居那一段,極目一片藍天,眼底只見寶石般藍和碧綠的海,還有眼前如夢如幻的白濛濛,整段汀九橋有如藏於仙境之中!一陣涼風迎面吹過,我卻加速前行,想跑進這幅如仙境的畫中。

***

停跑兩個月,體能已即時下降,平時不大察覺,運動卻可以驗証身體的狀況。今次跑步只可完成之前不到一半的路程,可以想像身體的確不斷在變,只是我們不知道。所以很多人在不知不覺間變了一個「肥佬」,到「驚覺」之時卻為時已晚!
嗚呼!我不要!

Update 一下PSA 進度:Day 20 (Dec 25) 做到3.6組 (二十天內休息了三天,進度理想)

***

通常我回程都要先稍作休息,今次坐在「近水灣」的石級上,望著那個人少的海灘發呆,潮浪一下一下拍打著岸邊,陽光照在海面上發出點點金光。本來腦海中也有種種煩腦,這時候腦中有一句說話:「其實這樣也不錯嘛!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